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牧夫天文论坛(中国最早的天文论坛,致力于天文和望远镜的科普交流平台)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牧夫(注明天文爱好者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蔡司光学大连望远镜
西湾光电振旺光电牧夫纪录片
2017年爱牧夫星特朗天文年历来了!牧夫文化衫
查看: 1044|回复: 29

[出售] 已出封贴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15 1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hongyepiaoxue 于 2017-6-21 16:25 编辑

地址江苏南通市区,因为是大件,最好是同城自提,价格2600,外地的话可顺丰到付。电话13912272371
补充一下,镜子去年九月购入,平时有防尘罩,自定义九成新。不过镜筒有一处磕碰有点瘪,不影响使用。主副镜面无霉无划痕
https://2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2007.1000337.16.4.q8P050&id=553271164899
FullSizeRender 21.jpg
发表于 2017-6-15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下,镜筒和底座分别多重?有没具体准确的数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还真不是很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,很大嘛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拆开镜筒和底座分别称下重量呢。

点评

你可以上淘宝问一下,我这边没有称重工具。其实8寸DOB本身重量还好,说它不方便主要是体积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5 14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这个不错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06 发表于 2017-6-15 14:32
能否拆开镜筒和底座分别称下重量呢。

你可以上淘宝问一下,我这边没有称重工具。其实8寸DOB本身重量还好,说它不方便主要是体积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1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800

点评

你是来砸场子的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5 18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8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晓龙 发表于 2017-6-15 18:08
1800

你是来砸场子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货光轴难调不?有点感兴趣

点评

包教包会,熟练以后一分钟调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5 22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大楼 发表于 2017-6-15 22:00
这货光轴难调不?有点感兴趣

包教包会,熟练以后一分钟调好。

点评

想想老了,没有时间玩了,再考虑考虑吧  发表于 2017-6-15 23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磕碰处应该拍个照片,让大家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6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入门级目视派,放在楼顶上或者周围环境不太影响观测的地方,还是不错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6 0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1800。。2600贵了。

点评

难道一阵子没来牧夫现在二手镜子都是白菜价了?没关系,买卖自由,觉得贵了你可以无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6 08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6 0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g3uvf 发表于 2017-6-15 23:20
磕碰处应该拍个照片,让大家看看

手机端不知道为什么上传不了照片,可以加我微信发给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6 0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中观月 发表于 2017-6-16 07:42
也就1800。。2600贵了。

难道一阵子没来牧夫现在二手镜子都是白菜价了?没关系,买卖自由,觉得贵了你可以无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6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前那位某大大DIY的小号来无理砍价了,哈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7 09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顶,接小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7 1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一下。另外收一套信达127马卡,EQ3D赤道仪或ZII经纬仪都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7 2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论坛广告版面招租|简版|手机版|爱牧夫天文淘宝店|牧夫天文论坛 ( 京ICP备06060556号 本站官方联系电话:+86-411-8424-1208,186-零零贰贰七七九九,联系QQ:224-27993  

GMT+8, 2017-8-24 01:30 , Processed in 0.04838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